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超第21轮耶尼马拉耶士邦vs卡斯帕萨比分推荐

2018-02-08 12:05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1点00分,土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耶尼马拉耶士邦迎战卡斯帕萨。两队积分基本持平,耶尼马拉耶士邦主场比赛,此役无疑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3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35 2.9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五次交锋上,耶尼马拉耶士邦以2胜2平1负的战绩稍胜一筹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耶尼马拉耶士邦2-3惜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耶尼马拉耶士邦上赛季高居土甲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第十位,领先对手1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耶尼马拉耶士邦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,可惜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表演时间,结果做客的耶尼马拉耶士邦1-3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近期耶尼马拉耶士邦的主场表现一改颓势,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,攻入3球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卡斯帕萨在上赛季的土超比赛中排名第九位,暂时以7胜4平9负积25分排名11位,仅仅落后耶尼马拉耶士邦1分。前面主场迎战阿卡沙的比赛中,虽然上半场与进球无缘,不过下半场他们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2-0的大胜,最近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不俗。卡斯帕萨的出色表现更多是建立起主场上,过去十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,攻入11球失球数是2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耶尼马拉耶士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支持。两队排名极为接近,双方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耶尼马拉耶士邦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不乏赢球希望。值得一提的是,耶尼马拉耶士邦的主场渐入佳境,面对不善做客的卡斯帕萨,主队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在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的背景下,耶尼马拉耶士邦打出的压力减低,因此,稍稍得到盘指倾向的耶尼马拉耶士邦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耶尼马拉耶士邦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