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十六強蒙比利埃VS里昂比分推荐

2018-02-07 17:39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8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蒙比利埃vs里昂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25 2.45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15 2.35

  赛事简介

  蒙比利埃VS里昂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里昂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法联杯赛上,里昂客场1-4不敌蒙彼利埃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比利埃近况

 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安格斯,终结了此前两连败的走势,同事延续了主场4战不败的佳绩,球队士气高昂。

  蒙比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获得欧战区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14分,可见球队本赛季争夺欧战资格无望。

  蒙比利埃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13个客场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豪取连胜,只是球队防守端存在不小漏洞,每一场都有失球。

  里昂近况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2-3不敌摩纳哥,球队近2场联赛遭遇连败,士气倍受打击。不过球队这最近一场赛事面对法甲班霸摩纳哥仍能客场打进2球,球队的抗衡能力相当不俗。

 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,领先第5的南特有11分,球队的欧战资格暂时没有后顾之忧,且球队距离排名第3的摩纳哥只有2分之差,球队有望争夺参加欧冠小组赛的资格。因此不排除球队把重心Tou入到联赛上,而本场赛事战意不足。

  里昂的客场战绩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8胜2平3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,只是近2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,球队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蒙比利埃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十六強蒙比利埃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态都相当不错,交锋历史上彼此都不相上下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实力之争。但考虑到蒙彼利埃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出色,但亚盘却只给出平半盘,甚至后市阶段是给出客让平半球,显然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,但亚盘也给出了客队水位超高水,也是对客队取胜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平局的出现。

  比分推荐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