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十六強查姆比利VS格兰维尔(FAR)比分推荐

2018-02-07 17:37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8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查姆比利vs格兰维尔(FAR)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84 3.4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20 4.05

  赛事简介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查姆比利近况

  查姆比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安坦迪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查姆比利是来自法丙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,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升班区还相差10个积分,球队本赛季恐怕是升班无望,但领先降级区还有7分的优势,保级压力并不大,可以说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无欲无求,有望在杯赛上追求更好的成绩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查姆比利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9个主场仅仅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其中3场胜局都能够零封对手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不小。

  格兰维尔(FAR)近况

  格兰维尔(FAR)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布罗尼比兰克特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1负,状态一般。

  格兰维尔(FAR)是来自法丁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也是处于联赛中游,可以说无欲无求。

  格兰维尔(FAR)的客场战绩糟糕,联赛至今9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6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球队客场作战状态十分不稳定。

  查姆比利vs格兰维尔(FAR)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十六強查姆比利vs格兰维尔(FAR)胜负预测推荐查姆比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一般,但考虑到查姆比利所处的联赛等级比格兰维尔(FAR)要高一些,实力自然占据优势,加上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,本场面对客场战绩一般的格兰维尔(FAR),有取胜的机会。

  比分推荐:查姆比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