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十六強朗斯VS特鲁瓦单场推荐

2018-02-07 17:36:2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8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朗斯vs特鲁瓦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60 平手 1.1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40 2.70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15 3.00

  赛事简介

  朗斯VS特鲁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特鲁瓦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上,特鲁瓦主场2-1击败朗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罗连安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朗斯是来自法乙联赛的球队,目前以7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还有6分的优势,球队保级压力不算很大。不过球队目前的排名不足以冲击升班,因此球队或许会把中重心放在杯赛上,争取较好的成绩。

 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11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特鲁瓦近况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图鲁兹,球队近2场赛事遭遇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特鲁瓦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以7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,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的差距,保级压力不小。不排除球队将重心放在联赛抢分上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。

  特鲁瓦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,联赛11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8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胜4负的战绩,客场作战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朗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十六強朗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朗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即便特鲁瓦是属于法甲联赛的球队,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,但特鲁瓦目前几乎是降级的热门球队,其实力和法乙联赛的球队相比并不占多大的优势。反观朗斯近年来连续6次主场迎战特鲁瓦都能够保持不败且有4胜,其中5场斩获至少一个进球,看来球队面对特鲁瓦还是有足够的经验的,结合亚欧盘面走势来看,本场赛事朗斯有望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朗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