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十六強梅斯VS卡恩比分推荐

2018-02-07 17:35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8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梅斯vs卡恩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平手 1.140

  欧洲初盘: 2.30 3.25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34 3.15 2.81

  赛事简介

  梅斯VS卡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卡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,卡恩主场1-0击败梅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梅斯近况

 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3-6不敌马赛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7分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。在联赛保级压力巨大的情况下,法国杯赛事也许是球队唯一能够争取荣誉的赛事,相信本场比赛球队战意值得期待。

  梅斯主场作战也毫无气势,联赛12个主场只录得3胜1平8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,但近3场联赛主场都豪取连胜并有2场零封对手,球队的主场作战气势有所回暖。

  卡恩近况

  卡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南特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尴尬走势,士气得到了鼓舞。

  卡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,领先降级区有5分的优势,在冲击欧战无望,保级也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,球队可以说无欲无求,有足够的空间在法国杯塞上争取更好的战绩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1个客场录得3胜1平7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球队客场作战状态不够稳定。

  梅斯VS卡恩双方出场阵容

  梅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川岛永嗣(16)

  后卫:迪亚涅(3)、J.柏美尼(20)、尼阿卡哈特(21)、里维埃Lei斯(28)

  中场:曼德耶克(4)、诺兰.鲁(9)、米利西维奇(10)、莫Lei特(19)、科哈德(24)

  前锋:里维埃(29)

  卡恩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布里斯·桑巴(30)

  后卫:迪奥曼德(4)、弗Lei德里克.吉尔贝托(21)、德吉库(24)、达米安·达席尔瓦(28)

  中场:贝萨特(11)、夸库(13)、莱Bo尔涅(19)、费Lei特(25)

  前锋:罗尼.罗德林(12)、桑蒂尼(26)

  梅斯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十六強梅斯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卡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双方交锋历史和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卡恩的实力和状态都远在梅斯之上,虽然梅斯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,但亚盘后市阶段对其作出了降盘处理,仅仅开出平手盘,显然外界对其取胜信心还是相当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Bo取卡恩客场获取三分。

  比分推荐:卡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