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西杯分組賽I組西玛罗Lei斯索诺拉VS莫Lei利亚比分推荐

2018-02-06 17:47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7 1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玛罗Lei斯索诺拉vs莫Lei利亚

  对战赛事:墨西杯分組賽I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73 3.40 2.19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40 2.22

  赛事分析

  西玛罗Lei斯索诺拉VS莫Lei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交锋首回合,莫Lei利亚主场3-0击败西玛罗Lei斯索诺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玛罗Lei斯索诺拉近况

  西玛罗Lei斯索诺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乙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克Lei卡米诺斯,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西玛罗Lei斯索诺拉是来自墨西乙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在杯赛小组赛上录得1胜1负,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垫底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,联赛3个主场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莫Lei利亚近况

 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联中客场3-2击败帕丘卡,近2轮联赛都收获胜仗,球队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莫Lei利亚是来自墨西联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杯赛方面,小组赛录得1胜1负,排名小组第一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3个客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西玛罗Lei斯索诺拉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組賽I組西玛罗Lei斯索诺拉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西玛罗Lei斯索诺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西玛罗Lei斯索诺拉是杯赛小组中唯一的墨西乙联赛球队,虽然在纸面实力上不如本场处于墨西联的莫Lei利亚,但西玛罗Lei斯索诺拉在前面两场小组赛展现了相当强烈的战斗意志,而且球队虽然近期主场状态起伏不定,但火力不俗。加上亚盘虽然开出的是客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了外界对客队获胜信心的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西玛罗Lei斯索诺拉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西玛罗Lei斯索诺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