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西杯分組賽E組罗伯士BUAPVS华Lei斯比分推荐

2018-02-06 17:46:2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7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伯士BUAPvs华Lei斯

  对战赛事:墨西杯分組賽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半球/一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/一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50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50 3.65

  赛事分析

  罗伯士BUAPVS华Lei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罗伯士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西杯中,华Lei斯主场3-1击败罗伯士BUAP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伯士BUAP近况

  罗伯士BUAP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联杯中客场1-5不敌阿美利加会,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5轮联赛只录得1平4负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罗伯士BUAP是墨西联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垫底,比春季联赛排名第10还算比较中规中矩的战绩,球队本赛季可以说状态大幅度下滑。杯赛方面,球队以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。

  罗伯士BUAP新赛季2个主场只录得1平1负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华Lei斯近况

  华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乙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多拉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,状态也相当低迷。

  华Lei斯是来自墨西乙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进行了6轮,球队以2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杯赛方面,球队录得1胜1负,但因为丢球过多导致球队只能排名小组第3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新赛季3个联赛客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3场还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作战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罗伯士BUAP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組賽E組罗伯士BUAP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罗伯士BUA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表现都不甚理想,但罗伯士BUAP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得分能力,加上球队所处联赛比华Lei斯要更高,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结合亚欧盘面的情况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罗伯士BUAP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比分推荐:罗伯士BUA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