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1轮阿维斯VSBo维斯塔比分推荐

2018-02-05 17:53:2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维斯vsBo维斯塔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10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28 3.05 2.98

  赛事分析

  阿维斯VSBo维斯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维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Bo维斯塔主场1-0击败阿维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维斯近况

  阿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布拉加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赛事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阿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排名垫底,距离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,近7场联赛主场更是未尝一胜,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全无。

  Bo维斯塔近况

  Bo维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2-1击败马里迪莫,球队近5场赛事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Bo维斯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获得欧战区资格的排名还有6分的差距,在剩下的赛程里球队若能保持状态,相信冲击欧战区还是有可能的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2胜3平5负的战绩,不败率只有一半,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,状态低迷。

  阿维斯vsBo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1轮阿维斯vsBo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Bo维斯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阿维斯在双方交锋记录上占据优势,但球队本赛季状态十分糟糕,主场抢分能力低下,反观Bo维斯塔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,且客场有一半的不败率,本场赛事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亚盘虽然给出阿维斯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Bo维斯塔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Bo维斯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