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1轮塞图巴尔VS比兰伦斯比分推荐

2018-02-05 17:52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6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塞图巴尔vs比兰伦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41 3.05 2.79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05 2.95

  赛事分析

  塞图巴尔VS比兰伦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塞图巴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图巴尔近况

 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查维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,与降级区的埃斯托里尔积分相同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2胜5平3负的战绩,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4平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主场不败能力相当出色。

  比兰伦斯近况

 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宾菲加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录得7平3负未尝一胜,状态相当糟糕。

  比兰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,距离欧战区还相差11分,可见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游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1胜,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2平3负。

  塞图巴尔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1轮塞图巴尔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塞图巴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从整体表现上看,塞图巴尔比比兰伦斯要逊色得多,但从近况和交锋历史来看,塞图巴尔比比兰伦斯要更加出色,加上比兰伦斯近期可以说无欲无求,抢分欲望不如塞图巴尔。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塞图巴尔取胜概率更大。

  比分推荐:塞图巴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