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6轮格拉斯哥流浪VS希伯尼安比分推荐

2018-02-03 17:55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vs希伯尼安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40 3.40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55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格拉斯哥流浪VS希伯尼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希伯尼安录得3胜2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苏超联赛上,希伯尼安主场1-2不敌格拉斯哥流浪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格拉斯哥流浪近况

  格拉斯哥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足总杯赛上客场3-0击败弗Lei泽堡,球队连续各项赛事7场赛事不败并赢足6场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身前的阿伯丁还相差3分,领先身后的希伯尼安有5分,球队冲击欧冠资格赛有望。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12个主场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4胜1负的战绩。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希伯尼安近况

 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2-1击败马瑟威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希伯尼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本场对手还有5分的差距,领先深厚的赫斯有7分,可见球队本场即便取胜也无法超越本场对手的排名,战意恐怕不足。

  球队的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13个客场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低迷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6轮格拉斯哥流浪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格拉斯哥流浪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格拉斯哥流浪近期状态出色,且主场气势强烈,本场面对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的希伯尼安,取胜概率不小。

  比分推荐:格拉斯哥流浪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