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6轮马瑟威尔vs帕尔蒂克比分推荐

2018-02-03 17:54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瑟威尔vs帕尔蒂克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2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40 3.60

  赛事分析

  马瑟威尔VS帕尔蒂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中,帕尔蒂克主场3-2击败马瑟威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瑟威尔近况

  马瑟威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希伯尼安,球队近2轮联赛接连不胜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马瑟威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欧战区还相差13个积分,球队恐怕本场赛事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,近2场各项赛事主场也接连获得胜利且都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回暖。

  帕尔蒂克近况

  帕尔蒂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圣庄士东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帕尔蒂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领先降级区6分,球队仍需积极抢分保住位置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糟糕,联赛12个客场只录得1胜3平8负,但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连胜,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马瑟威尔vs帕尔蒂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6轮马瑟威尔vs帕尔蒂克胜负预测推荐马瑟威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实力差距较大,马瑟威尔虽然近期状态稍微有所下滑,但其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,面对客场战绩糟糕的帕尔蒂克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比分推荐:马瑟威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