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6轮布莱顿vs西汉姆联比分推荐

2018-02-03 17:33:2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23点00分,英超第26轮继续展开较量,坐镇主场的布莱顿迎战西汉姆联。两队积分差距不大,布莱顿排名稍稍逊色对手,本场比赛有望缩小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20 2.77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05 3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布莱顿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,不过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布莱顿还是以3-0的比分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莱顿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5胜9平11负积24分排名15位,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南安普顿,布莱顿上半场率先破门,此后主队成功追平比分,两队最终1-1握手言和,布莱顿再度与联赛胜利无缘。16个联赛主场上,布莱顿取得了3胜6平3负的战绩,拿到了15分积分排名16位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西汉姆联最终排名英超11位,目前以6胜9平10负积27分排名12位,高出布莱顿3分。13个联赛客场中,西汉姆联取得了2胜5平6负的战绩,积11分排名12位。上轮主场上,西汉姆联迎来劲敌水晶宫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结果西汉姆联主场被对手逼平,连续六场联赛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处于低水当中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,布莱顿的支持度增强。布莱顿近期主场表现尚可,具备一定的赢球希望。不过西汉姆联连续多场联赛保持不败,加上首回合主场有过3-0大胜对手的经历,因此,本场比赛依然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考虑到主队布莱顿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背景,因此,主队可以稍稍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布莱顿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布莱顿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马修.瑞安(1)

  后卫:刘易斯.邓克(5)、戈尔德森(18)、肖恩.杜菲(22)

  中场:史蒂芬斯(6)、格罗斯(13)、所罗门.马奇(20)、谢洛托(21)、普罗珀(24)、苏特纳(29)

  前锋:赫梅德(10)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阿德里安(13)

  后卫:克Lei斯维尔(3)、萨巴莱塔(5)、科林斯(19)、奥邦纳(21)、德克兰.里斯(41)

  中场:库亚特(8)、诺布尔(16)、若昂.马里奥(18)、拜拉姆(22)

  前锋:埃尔南德斯(1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