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5轮安特卫普VS华斯兰比华伦比分推荐

2018-02-02 17:54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3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安特卫普vs华斯兰比华伦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93 3.40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35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安特卫普VS华斯兰比华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斯兰比华伦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比甲联赛首回合,华斯兰比华伦主场3-0击败安特卫普。

  双方近况

  安特卫普近况

  安特卫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战平查内尔,球队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安特卫普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此成绩令人满意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3轮联赛对手都是强劲的布鲁日、沙勒罗瓦,最差的根特也是排名联赛第4的球队,但安特卫普居然都能够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实力提升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只录得3胜6平3负的战绩,好在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败仗,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竞争力。

  华斯兰比华伦近况

  华斯兰比华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威尔郡,球队连续3轮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也较为平稳。

  华斯兰比华伦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与争冠组的距离还相差3分的分差。但从球队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,球队都是在联赛中勉强保级,目前排名联赛第8已经是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12个客场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。但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胜绩,客场作战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安特卫普vs华斯兰比华伦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比甲第25轮安特卫普vs华斯兰比华伦胜负预测推荐安特卫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在交锋往绩上,华斯兰比华伦占据上风,但以往大多战绩都是彼此还处于比乙联赛的时候。但本赛季双方整体表现差距较大,安特卫普近期状态理想且主场竞争力不小,想要击败近期客场状态低迷的华斯兰比华伦,显然难度并不大。

  比分推荐:安特卫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