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3轮华伦丹VS幸运薛达比分推荐

2018-02-02 17:53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伦丹vs幸运薛达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55 2.66

  欧洲即时: 2.18 3.65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华伦丹VS幸运薛达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伦丹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荷乙联赛首回合,幸运薛达主场1-0击败华伦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伦丹近况

  华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3击败阿高斯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失利且近期获得4连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华伦丹本赛季开局十分低迷,好在其近期状态逐渐回暖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,落后本场对手幸运薛达18分之多,差距较大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糟糕,联赛11个主场只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倒数第三差的球队,不过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且每场至少打进1球以上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且进攻端表现稳定,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,每场都有失球。

  幸运薛达近况

 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埃曼,球队近2轮联赛遭遇失利,终结了此前联赛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幸运薛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,距离榜首只有2分之差,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10个客场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只是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遭遇失利,状态恐怕存疑。

  华伦丹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3轮华伦丹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幸运薛达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主队居于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交锋历史上,华伦丹虽然占据的优势并不大,但近2次主场面对幸运薛达都能够保持连胜且零封对手,看来球队主场面对幸运薛达的时候防守较为稳定,加上幸运薛达近2场客场赛事遭遇连败,状态存疑,本场赛事不妨Bo取华伦丹主场延续胜势。

  比分推荐:华伦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