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3轮迪加史卓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比分推荐

2018-02-02 17:52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迪加史卓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球半/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球半/二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27 5.50 7.40

  欧洲即时: 1.25 5.70 7.80

  赛事分析

  迪加史卓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迪加史卓普录得2胜1负的战绩,稍微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荷乙联赛上,迪加史卓普客场4-1大胜乌得勒支青年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迪加史卓普近况

  迪加史卓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马士积治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6连不胜的尴尬纪录。

  迪加史卓普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8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40球丢26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,防守端更是联盟最好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10个主场只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主场也未尝胜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

 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金堡尔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乌德勒支青年队本赛季似乎状态全无,联赛至今只录得2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。更惨不忍睹的是,球队是联盟目前为止进球效率最低的几只球队之一,目前联赛完成了155次射门却只有17次转化为进球。

  球队主客场战绩都是联盟最差,联赛11个客场只录得3胜8负的战绩,本场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迪加史卓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3轮迪加史卓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迪加史卓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和近况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迪加史卓普取胜难度并不大。

  比分推荐:迪加史卓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