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杯半准決賽干亚士邦VS加拉塔沙Lei比分推荐

2018-02-01 17:53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2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干亚士邦vs加拉塔沙Lei

  对战赛事:土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3.25 3.45 2.00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30 2.06

  赛事分析

  干亚士邦VS加拉塔沙Lei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加拉塔沙Lei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是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土超联赛中,加拉塔沙Lei客场2-0击败干亚士邦。

  双方近况

  干亚士邦近况

  干亚士邦最近一场赛事在土超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真克比里兹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。

  干亚士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19球丢27球,进攻端表现一般,防守端漏洞百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不高,联赛10个主场只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好在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加拉塔沙Lei近况

  加拉塔沙Lei最近一场赛事在土超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奥斯曼里士邦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获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加拉塔沙Lei在联赛中以1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,可见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,本场赛事取分欲望强烈。

  加拉塔沙Lei客场战绩表现尚可,联赛9个客场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,近2场客场取得连胜,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干亚士邦vs加拉塔沙Lei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冰岛盃赛程干亚士邦vs加拉塔沙Lei胜负预测推荐加拉塔沙Lei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、整体表现和交锋历史上看,加拉塔沙Lei都占据上风。虽然加拉塔沙Lei客场战绩一般,但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加上双方实力悬殊,本场赛事加拉塔沙Lei客场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比分推荐:加拉塔沙Lei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