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士甲第19轮温特图尔VS拉珀斯维尔比分推荐

2018-02-01 17:50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2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温特图尔vs拉珀斯维尔

  对战赛事:瑞士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010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0.98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2.00 3.30 3.30

  欧洲即时:2.00 3.3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温特图尔VS拉珀斯维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,拉珀斯维尔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两次交锋,两回合下来拉珀斯维尔都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温特图尔近况

  温特图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1战平苏黎世,球队4场友谊赛下来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温特图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8球丢28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 ,防守端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的主场战绩还相当糟糕,联赛9个主场只有1胜 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拉珀斯维尔近况

  拉珀斯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3不敌卢森,球队3场友谊赛录得1胜2负的战绩,状态不稳。

  拉珀斯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2球丢22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。

  拉珀斯维尔客场表现不错,联赛9个客场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球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温特图尔vs拉珀斯维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瑞士甲第19轮温特图尔vs拉珀斯维尔胜负预测推荐温特图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从整体表现上看,温特图尔比拉珀斯维尔要逊色,但是从近况来看,温特图尔比客队状态要平稳些,而且本场坐镇主场之利,体能上占优势,拉珀斯维尔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下滑严重,友谊赛方面也收获了败仗,恐怕本场赛事士气不足。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温特图尔主场取胜。

  彩预测:温特图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