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塞浦甲第22轮阿波罗利马索尔VS阿普尔比分推荐

2018-01-31 17:56:2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31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波罗利马索尔vs阿普尔

  对战赛事:塞浦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00 受平/半 0.950

  亚洲即时:1.010 平/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2.20 3.20 2.80

  欧洲即时2.20 3.20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VS阿普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波罗利马索尔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阿波罗利马索尔客场4-0大胜阿普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近况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0大胜阿普尔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不败的战绩领跑榜首,领先次席的阿普尔只有1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榜首之位之争,彼此战意都十分强烈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战绩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不败的战绩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有在欧罗巴杯主场不敌埃弗顿,其余都保持不败,球队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。

  阿普尔近况

  阿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普加联赛中主场0-4不敌阿波罗利马索尔,球队遭遇了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一场败仗。

  阿普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,和本场对手只有1分之差。好在球队的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好的,联赛10个客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客场表现不俗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塞浦甲第22轮阿波罗利马索尔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荐阿波罗利马索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实力相差不大,但从交锋历史上看,阿波罗利马索尔占据绝对上风,且其主场气势十分强烈,再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阿波罗利马索尔取胜概率较大。

  比分推荐:阿波罗利马索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