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塞浦甲第22轮艾治拿斯VS艾里斯比分推荐

2018-01-31 17:55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31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艾治拿斯vs艾里斯

  对战赛事:浦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17.00 6.00 1.13

  欧洲即时:12.00 6.50 1.14

  赛事分析

  艾治拿斯VS艾里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,艾里斯主场2-1击败艾治拿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治拿斯近况

  艾治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安罗科萨斯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艾治拿斯目前在联赛中21轮只拿到1胜,排名垫底。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6球丢39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乏力和防守漏洞百出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艾治拿斯主客场表现同样糟糕,都是联赛最差的球队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有1胜,主场气势全无。

  艾里斯近况

  艾里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杯中客场0-4不敌AEK拉亚拿卡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艾里斯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2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。球队的主客场表现也是相当糟糕,联赛10个客场未有一胜,是联盟倒数第二差的球队。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也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艾治拿斯vs艾里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塞浦甲第22轮艾治拿斯vs艾里斯胜负预测推荐艾里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12 6 1的赔率组合。本场赛事双方都是联盟最差的两支球队的交锋,彼此作战实力实在低下,但考虑到艾里斯联赛积分比艾治拿斯还要高出5分,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里斯客场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艾里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