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0轮里斯本竞技VS甘马Lei斯比分推荐

2018-01-31 17:53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1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斯本竞技vs甘马Lei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球半/二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球半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23 5.60 9.00

  欧洲即时: 1.29 5.10 7.50

  赛事分析

  里斯本竞技VS甘马Lei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葡超联赛,里斯本竞技客场5-0击败甘马Lei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1-1战平塞图巴尔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里斯本竞技是来自葡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的波尔图1分,球队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不败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未尝一败,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甘马Lei斯近况

  甘马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3-1击败伊斯托里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6场赛事不胜的尴尬走势。

  甘马Lei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欧战区的里奥阿维相差7个积分,球队在联赛举步维艰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,状态下滑十分严重。

  里斯本竞技vs甘马Lei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0轮里斯本竞技vs甘马Lei斯胜负预测推荐里斯本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/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、基本面、近况还是交锋历史来看,都是里斯本竞技占优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巨大,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取胜毫无悬念。

  比分推荐:里斯本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