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22轮彭拿费尔vs波图B队比分推荐

2018-01-31 17:53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23点00分,葡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上演精彩对决,主场比赛的彭拿费尔迎战波图B队。彭拿费尔的整体表现尚可,不过依然无法与波图B队相提并论,本场比赛只怕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40 2.64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35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彭拿费尔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上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彭拿费尔1-3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彭拿费尔上赛季排名葡甲第四位,可惜依然与升级无缘,目前以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领头羊波图B队8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彭拿费尔上半场与对手握手言和,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力压对手,结果客场2-1赢球全取三分,成功终止两连败。令人失望的是,彭拿费尔在近期的联赛主场上连吃败战,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4球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波图B队只能排名葡甲11位,目前以13胜2平6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,领先第二的科英布拉大学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波图B队迎来劲敌的挑战,上半场波图B队率先破门,可惜下半场对手成功追平比分,结果只能接受主场的平局。波图B队在近期的客场中保持强势斩获三连胜,期间场均进球数高达两球,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彭拿费尔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。彭拿费尔的排名并不差,而且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对手是领头羊波图B队,主队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彭拿费尔做客1-3惨败给对手,此役迎来复仇良机。不过波图B队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,面对如此的对手,主队彭拿费尔恐怕难有胜算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波图B队更好一些。

  比分推荐:波图B队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