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22轮国民队vs奥利维伦斯比分推荐

2018-01-31 17:08:3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23点00分,葡甲第22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国民队迎战奥利维伦斯。作为葡甲的降班马,国民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,依然是葡甲的升级热门之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半球/一球 1.14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半球/一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1.53 3.8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55 3.80 5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葡甲赛场上,当时做客的国民队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赛的国民队只能排名葡超18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9胜8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第二的科英布拉大学5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中游球队本菲卡B队的挑战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2-0完胜对手强势斩获三连胜。三连胜期间,国民队狂进8球的火力令人羡慕,而且两场比赛零封对手。

  奥利维伦斯在21轮葡甲联赛中取得了5胜7平9负积22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与保级区球队积分相同。上轮葡联杯做客挑战塞图巴尔,奥利维伦斯显得力不从心,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遭遇0-2的失利。这样一来,奥利维伦斯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败,失球数高达10球,当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败,本场客场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国民队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,主胜支持度进一步提升。两队排名差距极大,国民队是升级热门,而奥利维伦斯则是面临降级危险。国民队斩获一波连胜,面对身处连败当中的奥利维伦斯,主队赢球信心十足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国民队尚且能够以3-0的比分取胜,本场比赛无疑更具胜算。因此,看好国民队实现对对手的双杀。

  比分推荐:国民队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