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22轮历索斯vs维塞乌比分推荐

2018-01-30 17:35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23点00分,葡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历索斯迎战维塞乌。两队目前积分相同,历索斯拥有主场优势,因此球队需要把握住机会赢下这场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15 2.95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10 2.98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历索斯取得了1胜3平2负的表现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历索斯0-3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历索斯上赛季排名葡甲18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以9胜8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五位,与对手积分一样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上半场两队都颗粒无收,下半场双方都各进一球,结果只能接受1-1的平局。最近三场比赛中,历索斯2胜1平保持不败,对比之前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,而且10个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,狂进17球失7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维塞乌只能排名葡甲17位,目前以9胜8平4负积35分排名第四位,与历索斯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迎来里斯本竞技B队的挑战,上半场维塞乌率先发难,带着1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维塞乌4平1负表现不佳,连续三个客场都收获了平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历索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高企,不过盘指未见明显改动。历索斯近期表现不俗,而且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,胜率高达7成。维塞乌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客场同样如此,想要赢球难度极大。

 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依靠近期连续多场主场不败的势头,历索斯无疑具备赢球的希望。综合来看,主场优势明显的历索斯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历索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