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0轮查维斯VS塞图巴尔比分推荐

2018-01-30 17:33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1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查维斯vs塞图巴尔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20 3.05

  欧洲即时: 1.96 3.25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查维斯VS塞图巴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都以平局收场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查维斯近况

  查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宾菲加,球队终结了此前7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查维斯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录得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与身前的马里迪莫相差3分,距离欧战区还相差7分,球队想要跻身欧战区难度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,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虽然未尝一败但也只有2场胜局。

  塞图巴尔近况

 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1-1战平里斯本竞技,球队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,但其中只有2场胜局,球队获得平局的能力十分强大。

  塞图巴尔可谓是和平大师,本赛季联赛目前录得2胜8平9负的战绩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9个客场只有3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2胜3未尝一胜。

  查维斯vs塞图巴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0轮查维斯vs塞图巴尔胜负预测推荐查维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233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盘的13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查维斯本场赛事取胜。论近况彼此相差不大,但塞图巴尔即便是和平大师,毕竟胜率不高,客场战绩更是糟糕,查维斯虽然主场战绩不算出色,但近5场联赛主场也能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得分能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查维斯主场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查维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