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9轮诺丁汉森林vs普Lei斯顿比分推荐

2018-01-29 17:51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英冠第29轮展开角逐,诺丁汉森林迎战普Lei斯顿。诺丁汉森林的积分稍逊一筹,面对普Lei斯顿的挑战,主队能够恐怕难阻对手去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41 3.25 2.63

  欧洲即时: 2.58 3.20 2.85

  对战记录

  诺丁汉森林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,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的客场中,诺丁汉森林也能够收获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诺丁汉森林上赛季排名英冠第21位,目前以11胜2平15负积35分排名14位,落后普Lei斯顿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赫尔城,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就两度让对手洞穿大门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可惜依然以1-2的比分落败。诺丁汉森林的主场表现平庸,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的战绩,而且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,球队的火力飘忽不定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普Lei斯顿最终排名11位,目前以10胜12平6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11位,领先诺丁汉森林7分。上轮的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普Lei斯顿受到了考验,虽然上半场两队打成平局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0-1遭遇失利。普Lei斯顿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,只有2平1负的战绩,本场客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,与之前主让平半球的盘指有差距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是飘忽不定,双方都没有必胜的把握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诺丁汉森林成功逼平对手客场收获宝贵的一分。

  考虑到近两次主场的比赛中,诺丁汉森林保持对阵普Lei斯顿不败战绩,因此,本场比赛的他们在对战心理上更具优势。虽然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,不过诺丁汉森林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比分推荐:诺丁汉森林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