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9轮米尔沃尔vs德比郡比分推荐

2018-01-29 17:31:5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英冠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米尔沃尔迎战德比郡。米尔沃尔是中下游球队,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德比郡,主队恐怕没有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37 3.25 2.69

  欧洲即时: 2.66 3.25 2.73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米尔沃尔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明显劣势,而且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米尔沃尔0-3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米尔沃尔上赛季排名英甲第六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8胜10平10负积34分排名15位,领先降级区9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米尔沃尔迎来弱旅罗奇代尔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继续形成均势,结果米尔沃尔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。米尔沃尔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2胜2平,8个主场4胜4平同样不败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德比郡最终排名第九位未能获得升级资格,目前以15胜8平5负积53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狼队1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布里斯托尔城,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收获进球,下半场局面未见改变,结果双方0-0握手言和。过去10个客场中,德比郡只有6胜3平1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6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米尔沃尔基本处于中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非常有限。两队近期的状态差距不大,米尔沃尔拥有主场优势,近期的不败率极高,显然不畏惧德比郡的挑战。值得一提的是,平手盘是米尔沃尔近几次面对德比郡开出的深盘之一,在这个盘指下,米尔沃尔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综合来看,虽然米尔沃尔在对战记录上吃亏,不过依然不乏保住平局的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米尔沃尔平手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