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3轮里尔vs斯特拉斯堡比分推荐

2018-01-28 11:04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22点00分,法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里尔迎战斯特拉斯堡。里尔不过是积分榜下游的队伍,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危险,面对中游球队斯特拉斯堡的挑战,主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2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20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2轮联赛战罢,里尔取得了6胜4平12负的表现,积22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不如上赛季法甲第11位的排名。上一场法国杯上,里尔正是做客对战斯特拉斯堡,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里尔1-2惜败给对手,球队就此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的打击。近期里尔的主场也是稍显平庸,只有2平1负的战绩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斯特拉斯堡勇夺法乙冠军,目前以7胜6平9负积27分排名11位,领先降级区5分。上轮主场迎来里尔的挑战,坐镇主场的斯特拉斯堡先发制人,下半场虽然对手一度攻入一球,不过斯特拉斯堡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2-1击败对手取得先机。如此一来,斯特拉斯堡收获各项赛事的两连横,期间攻入了5粒进球的火力令人称赞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尔开出主让主让半球超高水起步,可惜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动摇。里尔的排名更胜一筹,不过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遭斯特拉斯堡双杀,球队对战心理并不占优。主让半球盘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可惜当时主队水位高企,盘指开得较为勉强,对于里尔来说并非好事,后市也顺势调整至平半球上,主队打出难度增大。

  在近期低迷的状态下,里尔想要赢球实属不易,因此,斯特拉斯堡或许有机可乘,看好他们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斯特拉斯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