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1轮Lei加利斯VS西班牙人比分推荐

2018-01-27 18:04:3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8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Lei加利斯vs西班牙人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1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47 2.99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Lei加利斯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西班牙人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,西班牙人主场0-1不敌Lei加利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2-1击败皇马,球队近2轮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球队主场战绩能力低下,联赛8个主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,但近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中客场0-2不敌巴萨,球队近2场赛事遭遇连败且被对手零封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球队客场战绩也是相当低下,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1胜4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Lei加利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1轮Lei加利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,两队近况差异不大,只是Lei加利斯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,士气高涨。在彼此得分能力都不强的情况下,Lei加利斯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优势,毕竟球队近期主场战绩不俗,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外界也显然对Lei加利斯更为看好。

  比分推荐:Lei加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