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1轮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

2018-01-27 18:03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6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50 3.55

  赛事分析

 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上,皇家社会主场3-0击败比利亚Lei亚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

 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利云特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第四名(欧冠区)的皇马只有1分之差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本场赛事值得相信。而且球队此前在国王杯中被淘汰出局,这也让球队能够把重心全部放在联赛上,全力争取欧冠资格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9个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取胜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塞尔达,球队近3轮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下滑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从目前的形势来看,球队本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保级成功,毕竟将来就有欧罗巴杯赛事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9个客场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,客场战斗力十分低下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双方出场阵容

 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森霍(1)

  后卫:马里奥.加斯帕尔(2)、阿尔瓦罗.冈萨Lei斯(3)、豪梅.科斯塔(11)、Bo内拉(23)

  中场:切里舍夫(7)、福尔纳尔斯(8)、卡斯蒂列霍(10)、特里格罗斯(14)、罗德里(16)

  前锋:乌纳尔

 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鲁利(1)

  后卫:迭戈.略伦特(3)、奥德里奥佐拉(19)、凯文.罗德里格斯(20)、劳尔.纳瓦斯(22)

  中场:伊利亚拉门迪(4)、苏贝尔迪亚(5)、普列托(10)

  前锋:胡安米(7)、威廉.何塞(12)、卡纳莱斯(16)

 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1轮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比利亚Lei亚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,不过比利亚Lei亚尔近期主场状态有所回暖,而皇家社会客场作战能力低下。重要的是,比利亚Lei亚尔多名伤员复出,球队实力有一定的提升,本场赛事比利亚Lei亚尔胜率颇高。

  比分推荐:比利亚Lei亚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