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0轮RB莱比锡vs汉堡比分推荐

2018-01-27 14:46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22点30分,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RB莱比锡迎战汉堡。本赛季的RB莱比锡依然具备竞争力,而汉堡的表现则是进一步下滑,双方的差距在伯仲之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46 4.55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49 4.50 6.9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,RB莱比锡以2胜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竟然遭到汉堡的双杀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RB莱比锡勇夺德甲亚军,目前以9胜4平6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第二的法兰克福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实力平平的弗赖堡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RB莱比锡虽然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。如此一来,RB莱比锡的两连胜势头就此终结,不过最近两个主场的连胜表现依然不容忽视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汉堡只能排名第14位目前只有4胜3平12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领先副班长科隆3分,落后保级区5分。前面坐镇主场迎来科隆的挑战,这是本赛季德甲表现最差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,不过即使拥有主场优势,汉堡还是以0-2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德甲四连败的打击。汉堡的客场战绩几乎排名德甲垫底,只有1胜1平7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退减至一球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RB莱比锡的排名远超对手,可惜在对战历史上却处于劣势,尤其是两个主场更是被对手双杀,可见汉堡并不畏惧RB莱比锡。

  在RB莱比锡的实力占据压倒性优势的背景下,后市却出现降盘现象,对于RB莱比锡是不利消息。综合来看,对战记录处于劣势的RB莱比锡主动出现降盘,不利于主队的打出,因此,看好来访的汉堡。

  比分推荐:汉堡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32)

  后卫:伯纳多(3)、奥尔班(4)、戴耶特(5)、拉梅亚(27)

  中场:扎比策(7)、布鲁马(17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维尔纳(11)、奥古斯丁(29)

  汉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波勒斯贝克(13)

  后卫:迪克迈尔(2)、马夫拉伊(5)、道格拉斯(6)、帕帕多普洛斯(9)

  中场:霍尔特比(8)、洪特(14)、詹基西奇(16)、科斯蒂奇(17)、吉德翁.容(28)

  前锋:哈恩(11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