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3轮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比分推荐

2018-01-26 17:54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7 08:15:00

  对战双方: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570 平手 1.490

  欧洲初盘: 2.65 3.05 2.54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00 3.15

  赛事分析

  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2次交锋,塔勒Lei斯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塔勒Lei斯近况

  塔勒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1-1战平贝尔格拉诺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失利,状态不俗。

  塔勒Lei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整体状态还算不错。

  只是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出色, 联赛6个主场只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未尝胜绩,状态下滑,

  桑洛伦佐近况

 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复赛中主场1-1战平甘拿斯亚,球队近2场赛事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桑洛伦佐在联赛中以8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还相差3分,高出身后的圣塔菲5分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也相当出色,联赛5个客场录得4胜1平不败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1负,状态平稳。

  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3轮塔勒Lei斯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双方本赛季实力相差不大,两队近期状态也相当不俗,只是塔勒Lei斯近期主场状态稍微有些下滑,客队桑洛伦佐则客场状态平稳,按理说桑洛伦佐应当占据优势,但亚盘却给出其超高水位,外界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有望双方战成平手。

  比分推荐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