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3轮堤格LeiVS班菲特比分推荐

2018-01-26 17:52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7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堤格Leivs班菲特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56 3.15 2.56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15 3.15

  赛事分析

  堤格LeiVS班菲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堤格Lei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阿超联赛中,班菲特客场1-0击败堤格Lei。

  双方近况

  堤格Lei近况

 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-0击败对手,球队3场友谊赛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堤格Lei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1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2,累计打进9球丢17球,进攻端表现乏力,防线漏洞百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以1.193个平局积分位居阿佳保级排行榜第22名,仅仅高出降级区奥林匹亚0.13分,球队必须全力抢分完成保级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的主场战绩可谓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6个主场只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未尝一胜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,毫无主场气势。

  班菲特近况

 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夏赛中主场1-1战平纽维尔旧生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班菲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距离南球杯的参赛之差2分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5个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个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,状态难以令人信服。

  堤格Lei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3轮堤格Lei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堤格Lei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显然本场赛事是班菲特占据上风的,而且从双方10次历史交锋情况来看,班菲特就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近7次客场挑战对手更是录得3胜4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然而即便是这样,在堤格Lei近期状态一般,主场作战气势全无的情况下,亚盘还是给予了它让平半球的盘指,显然外界对班菲特获胜还是难有信心。本场赛事不妨看Bo取堤格Lei主场取胜,重返主场胜轨。

  比分推荐:堤格Lei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