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兰杯分组赛C组韦斯屈莱vs格力夫克比分推荐

2018-01-26 16:40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19点30分,芬兰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韦斯屈莱迎战格力夫克。韦斯屈莱虽然排名芬超积分榜下游,不过他们的对手不过是芬甲球队,因此依然具备不少的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一球 0.700

  欧洲初盘: 1.46 4.1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61 3.85 4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,韦斯屈莱以4胜1负的表现完胜对手,三个主场2胜1负,最近一次交锋上,韦斯屈莱主场4-2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韦斯屈莱上赛季排名芬超12位,整体战绩是6胜8平19负积分为26分。上一场友谊赛上,虽然韦斯屈莱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容易依然撼动对手的防线,双方最终只能接受一场0-0的平局。韦斯屈莱在近两场联赛主场上表现尚可,斩获两连胜的同时攻入了3球,而且能够保持清白之躯。

  上赛季的芬甲赛场上,格力夫克最终排名第九位,战绩定格在5胜7平15负上。上轮芬甲主场迎来哈卡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格力夫克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2-1赢球,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表现。近两场客场中,格力夫克也收获了1胜1平,一改前面8连败的颓势,球员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韦斯屈莱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,属于韦斯屈莱近期坐镇主场以来的最深盘指。两队都已经结束了赛季的征程,而且新赛季联赛还没开打,双方的状态都未达到最佳。这是芬兰杯小组赛的首秀,双方都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过去的两次主场上,韦斯屈莱实现对格力夫克的双杀,格力夫克在上赛季的客场收官战上发挥不俗,球队具备赢球止住颓势的能力。主让一球还是让韦斯屈莱倍感压力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客队。

  比分推荐:格力夫克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