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3轮恰堤洛克斯vs索肖比分推荐

2018-01-25 17:36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,法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恰堤洛克斯迎战索肖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有明显进步,可惜与升级区还存在不少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20 3.3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15 2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恰堤洛克斯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下风,三个主场更是2平1负未尝胜利,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恰堤洛克斯5-1血洗索肖。

  两队近况

  恰堤洛克斯上赛季勇夺法丙冠军,目前以10胜4平8负积34分排名第九,领先缩小1分积分。前面的法国杯上,恰堤洛克斯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,不过始终无法分出胜负,结果只能接受1-1的平局。过去10个主场上,恰堤洛克斯取得了5胜4平1负,期间狂进16球失球数是10球,球队主场攻击力尚可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索肖排名法乙13位,目前以10胜3平8负积33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第九的恰堤洛克斯1分。上一场法国杯客场中,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,索肖以2-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索肖获得了4胜1负的佳绩,其中客场两连胜的表现明显好于前面,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恰堤洛克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可惜后市主队水位持续提升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上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近期客队的表现不可忽视,在首回合不敌恰堤洛克斯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球队肯定不愿意再度输球被对手横扫。

  初盘主让平半球体现出一定的主胜实力,可惜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上,丝毫没有支持恰堤洛克斯的意思,球队恐怕无缘赢球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索肖保持不败。

  比分推荐:索肖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