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8轮墨尔本胜利VS悉尼比分推荐

2018-01-25 17:23:0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6 16:50:00

  对战双方:墨尔本胜利vs悉尼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90 3.50 2.23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50 2.45

  赛事分析

  墨尔本胜利VS悉尼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悉尼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,悉尼客场1-0击败墨尔本胜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西部悉尼流浪者,球队近两场联赛收获胜仗,状态回暖。

 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26球丢23球,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,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。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悉尼近况

 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中央海岸,球队近10场联赛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落,近4场联赛有3场平局,仅仅在客场击败弱旅布里斯班狮吼,胜率大幅地下跌。

  悉尼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39球丢13球,进攻端火热,防线也固若金汤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无论主客场都是联盟最佳,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1负,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未尝败绩。

  墨尔本胜利VS悉尼双方出场阵容

 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克顿(1)

  后卫:格里亚(2)、莱斯.威廉姆斯(4)、布罗斯汉姆(6)、尼格罗(22)

  中场:米利甘(5)、巴巴鲁塞斯(9)、卡尔.瓦莱里(21)、西奥哈罗斯(31)、勒罗伊.乔治(41)

  前锋:贝里沙(8)

  悉尼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Lei德马内(1)

  后卫:威尔金森(4)、布伊斯(5)、祖洛(7)、维克谢尔(26)

  中场:布里兰特(6)、宁科维奇(10)、米尔泽耶夫斯基(11)、巴顿.奥尼尔(13)、布罗斯克(14)

  前锋:波波(9)

  墨尔本胜利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8轮墨尔本胜利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悉尼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悉尼近期状态有所回落,但球队近些年打墨尔本胜利很顺手,近5场交锋未尝败绩,心理优势明显。此外,球队的实力远在于墨尔本胜利之上,本场赛事客场出证也有望胜利而归。

  比分推荐:悉尼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