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23轮佩斯卡拉VS佩鲁贾比分推荐

2018-01-25 17:22:0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7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佩斯卡拉vs佩鲁贾

  对战赛事:意乙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半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6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60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佩斯卡拉VS佩鲁贾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佩斯卡拉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,佩鲁贾主场4-2击败佩斯卡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佩斯卡拉近况

  佩斯卡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霍治亚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并赢足5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佩斯卡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联赛至今打进34球丢37球,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5胜4平2负的战绩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输了1场,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佩鲁贾近况

  佩鲁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恩特拉,球队近2场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回暖。

  佩鲁贾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联赛至今打进37球丢36球,防线也同样是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有1胜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除了最近一场在友谊赛客场9-0大胜外,其余未尝胜绩。

  佩斯卡拉vs佩鲁贾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乙第23轮佩斯卡拉vs佩鲁贾胜负预测推荐佩斯卡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,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从交锋历史、近况和基本面来看,佩斯卡拉都比佩鲁贾更占优势,且双方主客场表现存在不小的差距,本场赛事佩斯卡拉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比分推荐:佩斯卡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