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0轮Lei根斯堡VS印戈斯塔德比分推荐

2018-01-25 17:20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7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Lei根斯堡vs印戈斯塔德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3.40 3.30 2.10

  欧洲即时:3.40 3.30 2.10

  赛事分析

  Lei根斯堡VS印戈斯塔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彼此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,Lei根斯堡客场4-2大胜印戈斯塔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根斯堡近况

  Lei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纽伦堡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Lei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中规中矩,累计打进29球丢27球,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也较为一般,联赛至今10个主场胜负率各半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主场发挥较为平稳。

  印戈斯塔德近况

  印戈斯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乙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桑德豪森,球队近期状态较为一般,近10场赛事不胜率高达7成。

  印戈斯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27球丢20球,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。近6个联赛客场更是未尝败绩,本场赛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Lei根斯堡vs印戈斯塔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0轮Lei根斯堡vs印戈斯塔德胜负预测推荐印戈斯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6次交锋,印戈斯塔德占据上风,心理优势较为明显,考虑到印戈斯塔德近况尚可,且客场优势相当明显,本场赛事交手,印戈斯塔德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印戈斯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