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半决赛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比分推荐

2018-01-24 17:43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5 04:45:00

  对战双方: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

  对战赛事:葡联杯半决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35 2.45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30 2.31

  赛事分析

 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里斯本竞技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葡超联赛首回合上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塞图巴尔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录得7胜3平不败的战绩,十分出色。

 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,累计打进42球丢11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强悍。杯赛方面,由于同组实力不强,里斯本竞技已经成功小组出线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已经进入到欧罗巴32强,还进入到葡萄牙杯赛4强,算上葡联杯和葡超,球队有望争取四强冠军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不败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大获全胜,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之余更是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恐怖。

  波尔图近况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通迪拉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本场对手里斯本竞技只有1分,可见本场赛事是双方的生死一战。不过和本场对手里斯本竞技相比,波尔图本赛季战绩更为出色,不仅杀入欧冠16强,还跻身葡萄牙杯赛四强和葡联杯四强,目前在联赛还领跑榜首。

  波尔图客场战绩也不俗,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6胜2平不败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了录得4胜1平不败,但防线存在漏洞,除了一场清白之外其余都有被攻破大门。

 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帕特里西奥(1)

  后卫:科茨(4)、科恩特朗(5)、马蒂厄(22)、皮奇尼(92)

  中场:费尔南德斯(8)、阿库纳(9)、威廉.卡瓦略(14)、巴塔格利亚(16)、马丁斯(77)

  前锋:多斯特(28)

  波尔图出场阵容(334)

  守门:赫塞.萨(12)

  后卫:马尔卡诺(5)、阿莱克斯.特莱斯(13)、费利佩(28)

  中场:卜拉希米(8)、埃克托.埃Lei拉(16)、达尼洛.佩Lei拉(22)

  前锋:阿布巴卡尔(9)、马里加(11)、赫苏斯.科罗纳(17)、里卡多.佩Lei拉(21)

 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联杯半决赛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本场赛事双方实力都十分强劲,而且近期状态都十分出色。尽管近10次交锋,波尔图只录得2胜3平5负的劣势,但自从2017年以来,波尔图面对里斯本竞技就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,加上亚盘给出的盘指来看,本场赛事波尔图更有希望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波尔图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