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基尔马诺克VS圣庄士东比分推荐

2018-01-24 17:41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马诺克vs圣庄士东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25 2.7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5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基尔马诺克VS圣庄士东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庄士东录得2胜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,圣庄士东主场1-2不敌基尔马诺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基尔马诺克近况

  基尔马诺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苏总杯赛上主场1-0击败罗斯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基尔马诺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9分,领先降级区9分,球队进入欧战区还是存在一定的希望,前提是接下来的比赛都必须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阶段之后,近期状态回暖,虽然联赛11个主场只有3胜2平6负的战绩,但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,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圣庄士东近况

  圣庄士东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敦提,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圣庄士东在联赛中以7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,和本场对手基尔马诺克积分相同,只存在净胜球上的劣势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关键一役。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圣庄士东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。但近4轮联赛客场录得不败,状态回暖。

  基尔马诺克vs圣庄士东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3轮基尔马诺克vs圣庄士东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马诺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从实力上看彼此相差不大,但基尔马诺克近期状态比圣庄士东要出色得多,且其主场骑士相当强烈,加上交锋历史上处于优势,本场赛事基尔马诺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基尔马诺克。

  比分推荐:基尔马诺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