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格拉斯哥流浪VS阿伯丁比分推荐

2018-01-24 17:39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vs阿伯丁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45 3.35

  欧洲即时: 1.92 3.50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格拉斯哥流浪VS阿伯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格拉斯哥流浪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,格拉斯哥流浪客场2-1击败阿伯丁。

  方近况

  格拉斯哥流浪近况

  格拉斯哥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佛罗杯赛事中主场4-1击败科林蒂安,球队各项赛事录得4连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是苏超联赛的劲旅,本赛季联赛目前录得1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和本场对手阿伯丁只差3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关键一战,如果格拉斯哥流浪取胜,球队将在积分榜上与阿伯丁同分,争夺亚冠的希望大增,如果本场失利,双方的分差将会拉大至6分。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11个主场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;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负,状态还是较为平稳的。不过由于苏总杯赛事延期,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距今已过去了10天,竞技状态难料。

  阿伯丁近况

  阿伯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足总杯赛事上主场4-1击败圣米伦,球队在顺利晋级杯赛16强的同时各项赛事近3场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,士气高涨。

  阿伯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,领先本场对手格拉斯哥流浪3分,距离榜首相差11分,球队争冠基本无望,接下来就是要尽力抢分以保住第二的位置。

  阿伯丁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11个客场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;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前两次和格拉斯哥流浪的交锋中,被对手打入了5球,后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vs阿伯丁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3轮格拉斯哥流浪vs阿伯丁胜负预测推荐格拉斯哥流浪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近期状态彼此也相对平稳,本场赛事双方战意都相当强烈。格拉斯哥流浪主场战绩不俗,阿伯丁虽然客场战绩也不差,但近期客场状态似乎有所下滑,加上在交锋往绩上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恐怕信心不足。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格拉斯哥流浪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精彩预测:格拉斯哥流浪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