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三十二强蒙比利埃vs罗连安特比分推荐

2018-01-24 16:13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01点30分,法国杯三十二强的一场比赛打响,主场比赛的蒙比利埃迎战罗连安特。两个各自身处所在的联赛中上游位置,蒙比利埃在实力上明显占优,球队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00 3.30 3.35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35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交锋上,蒙比利埃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,其中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,两场比赛攻入四球仅仅出现一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过去的22轮联赛中,蒙比利埃获得了7胜10平5负的战绩,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其中12个联赛主场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11位。上轮主场迎战图卢兹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蒙比利埃继续收获进球,对手只能无奈地接受1-2的输球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蒙比利埃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4球失球数为9球。

  罗连安特在22轮法乙联赛中取得了10胜7平5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10个联赛客场3胜3平4负表现平平,无法与主场战绩相提并论。前面的一场联赛主场上,罗连安特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不甘示弱扳回一城,此后两队都未能建功,最终双方1-1打成平局。罗连安特连续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,状态与前面有出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蒙比利埃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主队具备一定的支持度。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,蒙比利埃在半球盘的盘指下有过2-0击败对手的经历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个势头。事实上,近期罗连安特的客场并不差,在如此的势头下,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主场比赛的蒙比利埃,可见主队具备赢球实力。

 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主场比赛的蒙比利埃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蒙比利埃赢球先拔头筹。

  即时推荐:蒙比利埃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