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三十二强巴黎圣日曼vs甘冈比分推荐

2018-01-23 20:20:1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01点30分,法国杯三十二强的比赛中,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甘冈。巴黎圣日曼目前稳守领头羊位置,面对中游球队甘冈的挑战,主队有望在法国杯上先拔头筹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半/三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二球半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05 10.50 20.00

  欧洲即时: 1.11 8.10 13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巴黎圣日曼以5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,而且三个主场保持全胜,三场比赛保持零失球的同时攻入了13粒进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目前在法甲赛场上取得了18胜2平2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而且11个联赛主场更是保持全胜,攻入了42粒进球的火力令人闻风丧胆。上轮做客挑战里昂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巴黎圣日曼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,球队的8连胜势头终结,而且后防大将阿尔维斯被红牌罚下。过去10个主场上,巴黎圣日曼保持全胜的同时场均可以攻入4.4球。

  甘冈目前取得了8胜5平9负的战绩,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其中客场3胜1平7负只能排名12位。甘冈上轮做客挑战弱旅亚眠,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对手连续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吞下1-3的惨败,甘冈就此遭遇两连败的打击。甘冈的客场防守一塌糊涂,过去十个客场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,防守端恐怕要被巴黎圣耳曼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主让两球半甚至两球半/三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统一到两球半上,主队依然得到盘指力挺。巴黎圣日曼的主场攻击力无与伦比,面对客场防守漏洞百出的甘冈,主队赢面极大。

  上轮法甲比赛输球后,巴黎圣日曼肯定不愿意看到连败,因此本场比赛会全力出击。考虑到甘冈的糟糕状态,加上此前巴黎圣日曼的压倒性战绩,因此,本场比赛即使主队支持度稍稍动摇,巴黎圣日曼依然有望主场大胜对手。

  比分推荐:巴黎圣日曼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