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三十二強布里歐齊VS朗斯比分推荐

2018-01-23 17:45:4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4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歐齊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三十二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受让一球 1.120

  欧洲初盘: 5.40 4.10 1.44

  欧洲即时: 4.70 3.95 1.58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无交锋历史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里歐齊近况

  布里歐齊最近一场赛事法丁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对手,球队各项赛事录得7连不败的走势,状态平稳。

  布里歐齊是来自法丁联赛级别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,累计打进25球丢20球,攻守两端表现较为中规中矩。法国杯赛事方面,球队是杯赛的常客,本赛季杯赛三场下来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表现优异。

  布里歐齊主场得分能力不如客场,球队联赛主场7场下来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,不过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较为出色。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布Lei斯特,球队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朗斯是来自法乙联赛的球队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29球丢24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杯赛方面,球队三场下来只录得1胜2平不败,表现尚可。

  朗斯客场战绩糟糕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布里歐齊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三十二強布里歐齊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朗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,上盘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朗斯取胜。双方联赛级别存在差距,朗斯实力要比布里歐齊更为出色,虽然布里歐齊近期主场战绩较为出色,杯赛方面飙戏那也相当有意,但面对实力比自己更强的朗斯,亚欧盘面却是给出朗斯让球,这对布里歐齊十分不利。本场赛事还是支持朗斯取胜较好。

  比分推荐:朗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