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9轮纽伦堡VSLei根斯堡比分推荐

2018-01-22 18:01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4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纽伦堡vsLei根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65 3.95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85 3.55

  赛事分析

  纽伦堡VSLei根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Lei根斯堡录得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,Lei根斯堡主场0-1不敌纽伦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纽伦堡近况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-1击败杜克拉布拉格,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2胜1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身后第四名还有5分的优势,和第二名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球队冲甲希望乐观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只是球队的主场战绩较为低迷,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4胜2平3负的战绩,近4场联赛主场也只有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Lei根斯堡近况

  Lei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5-1击败对手,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Lei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仅仅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4分优势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多场赛事保持不败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纽伦堡vsLei根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9轮纽伦堡vsLei根斯堡胜负预测推荐纽伦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虽然亚盘后市阶段对纽伦堡作出降盘处理,但是客队水位居于高水,外界对客队取胜还是信心不足,双方本赛季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纽伦堡主场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纽伦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