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9轮印戈斯塔德VS桑德豪森比分推荐

2018-01-22 18:00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4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印戈斯塔德vs桑德豪森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半球/一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1.65 3.70 4.85

  欧洲即时: 1.63 3.7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印戈斯塔德VS桑德豪森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桑德豪森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乙联赛上,桑德豪森主场1-0击败印戈斯塔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印戈斯塔德近况

  印戈斯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1战平柏林联,球队三场友谊赛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出色。

  印戈斯塔德在联赛中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第三名还有5分的差距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4胜2平3负的战绩,好在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主场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桑德豪森近况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3不敌年青人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桑德豪森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联赛累计打进21球丢17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但其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8个客场不败率只有5成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胜,客场战斗力相当低下。

  印戈斯塔德vs桑德豪森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9轮印戈斯塔德vs桑德豪森胜负预测推荐印戈斯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,虽然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是桑德豪森取胜,但双方近况和状态都相距悬殊,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,桑德豪森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客场表现也实在糟糕,结合亚欧盘面对印戈斯塔德的支持,本场赛事印戈斯塔德取胜毫无悬念。

  比分推荐:印戈斯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