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外圍賽奥里恩特VS迪波特斯单场推荐

2018-01-22 17:57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3 09:15:00

  对战双方:奥里恩特vs迪波特斯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外圍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半球 1.14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15 3.4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25 4.2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里恩特近况

  奥里恩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1击败帕瑞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奥里恩特是来自玻利甲级联赛的球队,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以7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从球队打进28球丢30球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的进攻端表现较为中规中矩,但防线漏洞百出。主场战绩方面,球队联赛11个主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一般。

  迪波特斯近况

  迪波特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1战平曼特宁独立,球队近2场赛事遭遇不胜,状态低迷,本场赛事恐怕士气不足。

  迪波特斯是来自秘鲁甲的球队,在已经战罢的15轮联赛中,球队以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火力是秘鲁甲中排名第2的球队,联赛15轮下来一共打进29球,场均接近2球,火力十分凶猛。

  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上赛季在资格赛第二轮中在首回合取得3-1的比分优势,但次回合在主场却被对手3-0击败翻盘,最终无缘正赛。

  迪波特斯的客场战斗力较为平庸,联赛最后4个客场未尝胜绩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2场能零封对手。

  奥里恩特vs迪波特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外圍賽奥里恩特vs迪波特斯胜负预测推荐奥里恩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,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。双方名气上相差不大,近期状况上也是不相上下,但考虑到主队主场战绩不俗,客队虽然是联赛实力球队,但其客场战绩较为一般,处于劣势,结合亚欧盘面,本场赛事奥里恩特取胜概率较大。

  比分推荐:奥里恩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