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9轮基尔高士丁vs柏林联比分推荐

2018-01-22 17:46:4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03点30分,德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基尔高士丁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。这是两支积分榜排名靠前球队之间的对话,基尔高士丁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应该能够如愿取胜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55 3.45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70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五次交锋上,基尔高士丁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基尔高士丁3-4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基尔高士丁上赛季高居德丙联第二位,目前以9胜6平3负积33分排名第二位,有望再度实现升级。上轮联赛中,做客的基尔高士丁未能经受住考验,虽然上半场成功零封对手,可惜下半场主队连续收获进球,只能攻入一球的基尔高士丁以1-3的比分输球,球队遭遇了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败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赛场上,柏林联高居第四位未能获得升级资格,目前以7胜5平6负积26分排名第六,落后升级区球队7分。前面的联赛主场上,柏林联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压力,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1-2输球遭遇联赛三连败。柏林联的客场战绩不可信赖,10个客场只有2胜3平5负,期间攻入15球失球数是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基尔高士丁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主队处于高水上增加了打出的压力。基尔高士丁排名更胜一筹,可惜近期连续与胜利无缘,柏林联客场更是备受打击,球队的赢球希望渺茫。

  半球生死盘还是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,对于基尔高士丁是利好消息。目前上盘水位高企增加了主胜的赔付风险,有故意阻上的嫌疑,因此主队依然值得看好。

  比分推荐:基尔高士丁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