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9轮波尔图VS通迪拉比分推荐

2018-01-18 17:58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0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通迪拉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90 二球/二球半 0.99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二球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10 7.80 15.00

  欧洲即时: 1.10 8.00 15.50

  赛事分析

  波尔图VS通迪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尔图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,波尔图客场1-0击败通迪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尔图近况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客场2-1击败摩里伦斯,球队延续多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波尔图是葡超的豪门球队,联赛至今录得14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。

  波尔图的攻守体系相当强悍,联赛至今打进45球丢9球,主场战绩更是恐怖,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8胜1平不败。

  通迪拉近况

  通迪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费伦斯,球队连续联赛3轮保持不败,状态回暖。

  通迪拉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5还相差8分,球队仍需积极抢分。

  不过从得失球数据来看,通迪拉防线漏洞百出,联赛至今丢掉27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客场也是获得连胜,为本场赛事客场出战鼓舞了士气。

  波尔图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9轮波尔图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 8 15赔率组合,双方实力和近况状态悬殊,本场赛事波尔图取胜毫无悬念。

  比分推荐:波尔图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