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0轮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

2018-01-18 17:57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52 3.35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69 3.20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格塔菲近况

 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马拉加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格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球队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只有3个积分的差距,可见球队接下来的赛事都战意十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格塔菲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在首个升班赛季就能位列中游并且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,球队的状态显而易见。而且从赛季得失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的攻守体系较为均衡,目前以18个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第五强的球队。

  格塔菲的主场战绩是西甲第4好,赛季至今10个主场有6成的胜率,近6场主场更是保持不败并且豪取5胜,其中更是有4场零封对手。球队的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西班牙人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,状态相当出色。

 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距离欧战资格区还4分之差,球队的抢分欲望也相当强烈。不过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似乎更倾向于防守反击的战术,进球能力较为一般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状态不俗,冬休前后不败场次延续到7场。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尚可,联赛客场的不败率维持在6成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并且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的客场进球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0轮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平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论实力,显然毕尔巴鄂竞技更占据优势,毕竟格塔菲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西甲联赛的经验相当匮乏,而毕尔巴鄂竞技是常年混迹于西甲联赛的球队,从双方交锋历史上也可以看出,毕尔巴鄂竞技是占据优势的。不过格塔菲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,排名甚至超越了客队,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状态较为一般,本场赛事或许能够和平握手。

  比分推荐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