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2轮卡恩VS马赛比分推荐

2018-01-18 17:56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0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卡恩vs马赛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3.95 3.75 1.88

  欧洲即时: 4.30 3.70 1.82

  赛事分析

  卡恩VS马赛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赛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首回合,马赛5-0击败卡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恩近况

  卡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波尔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卡恩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的差距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且本场赛事也希望能够争取胜利打破连续3个主场不胜的颓势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不过从联赛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的进攻端较为哑火,好在防线足够稳固。而且球队的主场战绩不错,联赛至今11个主场虽然只有8个进球,但也已经收获了5场胜战。

  马赛近况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斯特拉斯堡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3,虽然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差距争冠希望渺茫,但球队依然要为争夺直接欧冠资格而奋战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从联赛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力相当不俗,联赛至今43粒进球是法甲进攻力第四强,只是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,场均失球数达到一粒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火热,收获联赛三连胜,且每场都有2个或以上的进球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相当惊艳,联赛11个客场不败率超过8成,且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。本场赛事面对进攻端哑火的卡恩,球队无疑是占据优势的。

  卡恩vs马赛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2轮卡恩vs马赛胜负预测推荐马赛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上调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马赛取胜。实际上,论实力,双方存在差距,而且卡恩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主场进攻端也相当哑火,马赛状态火热,且客场战斗力出色,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比分推荐:马赛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